close

  

💝天阿天阿!女生看到這個ㄧ定瘋掉!一定要分享給寶寶們知道💝 有別於一般的沐浴露除了裡面有花瓣還有滿滿水晶能量,這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最喜歡每天換不同香味的沐浴露,看到這款能量花瓣沐浴露,二話不說整個手刀搶購~ . 三款的味道香我都好喜歡!所以我不是小朋友!我不想選擇整個包套😂重點是很好起泡哦!泡沫非常香又濃郁~洗後肌膚柔嫩又不黏膩,整個好喜歡💕 成分內含胺基酸溫和洗淨肌膚,海藻糖舒緩不適肌膚,花朵的香味非常療癒🤍 當你ㄧ整天上班上的很累時,可以用這個水晶能量花瓣沐浴露洗澡,讓ㄧㄧ整天工作壓力瞬間釋放~在泡個養顏美人澡就更棒了!🥰 還有還有,感覺最近異性緣有變更好耶!應該是比較常用了百花綻放的粉晶能量沐浴露吧⋯⋯😂😂😂 想脫單的單身狗、單身喵也來用看看吧❤️ 你們都知道我業務性質很需要好人緣,這幾款真的很適合推薦給大家使用💜 . 水晶能量花瓣沐浴露有三款~ 🔸繁花之星 黃水晶能量沐浴露 黃水晶對腸胃消化系統有幫助還能招財呢 . 🔹曇花一現 JJ紫水晶能量沐浴露 紫水晶可鎮定安神、對夫妻之間的感情很有幫助 . 🔸百花綻放 粉水晶能量沐浴露 粉水晶可增加異性緣幫助追求愛情 . 這裡買🛒👉🏻https://www.ggoo666.com/mm31t6

#嘉福精品 #水晶能量花瓣沐浴露 #台灣 


 

  

  

  

  

  

  

  

  

  

  

  

  

  

  

  

  

  

  

  

  

JJ粉晶能量花瓣沐浴露

有助於人與人之間的溝通,若有情侶者,可以改善你與另一半的感情,促進生意緣,並且有助於降低消費者的警覺性、比較心與防備能力

250ml

  

JJ紫水晶能量花瓣沐浴露

紫水晶

靈性、激發潛能、激開發智慧、直覺、激潛意識、激冷靜平緩情緒

250ml


  

JJ黃水晶能量花瓣沐浴露

黃水晶 

天然水晶石中黃水晶主財運

25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福珠寶精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