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寧願被陌生人宰,也不找熟人買? 


【嘉福珠寶精品】小編做珠寶十年,寶寶心裡苦啊!發現朋友裡裡有一些這樣的心態,寧願被陌生人宰,也不找熟人買?高尚的友誼談錢太俗氣了,小編只好自爆內幕,您自己看看。。。。


1.

這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好,

卻有太多意想不到的被坑!

我們真的寧願被陌生人宰,


也不找熟人買?


2.

珠寶商我容易嘛嗎?我......

每當我呆在店裡,手機插上充電,就突然想起有一肚子話想對愛珠寶的朋友們說。

每當我想休息,就會發現缺的貨越來越多,習慣性被催成狗。

每當我想平心靜氣安安靜靜做個珠寶商,就會有奇葩來:


3.

你可以不買,但請不要裝···

有個客戶,每次我上傳新的都問我,有沒有一克拉的鑽石項鍊?

有一天她特地上網找好設計款的款式給我想買一克拉項鍊。我被她的真誠打動,特地找了最精品的一克拉項鍊,她說謝謝,那我要個30分的好了。

我:…...但是我又覺得沒關係,畢竟人生苦短,賺人錢手軟。於是我熱情洋溢地推薦了30分的,結果她就此把我封鎖。。。。。。

沒做成生意,我不生氣,但是憑什麼!憑什麼要讓她先把我封鎖!


4.

有個顧客,一上門就喊,把你們最好的珠寶拿出來!

我馬上拿出的幾百萬的翡翠,該土豪立刻誇讚美美美,然後聽完價格像一匹草泥馬一樣遠去。是土豪不可怕,就怕裝逼不像話。


遇到最多的就是指望用玻璃的價格買鑽石的,人生苦短錢難賺,我特別了解他們,所以每當與這樣的客戶相遇,我總是默默地調適心情。。。


5.

叫我鑑定定不要問我值不值得

其實我不太喜歡給人鑑定,尤其是在各種飯局上,土財主們隨手從脖子上拉出一塊古玉(或者其他驚世之寶)讓我講講來頭。

根據我的經驗,這種土財主十個裡有九個得受騙,天價買垃圾也就算了,買個垃圾還是人工的。跟他說實話吧!!太打擊人,說假話吧!!我又對不起自己那點良心。所以,我總是特別煩躁!!


為什麼!為什麼這麼有錢不來找我買!


為什麼!為什麼騙你的人不是我,說出真話讓你不開心的是我!!!


你明知道我是做珠寶的,卻寧願跑到別處被不認識的人被宰!!


6.

有一次一個客戶讓我給鑑定,花2萬塊買了B貨翡翠,我安慰她,沒關係的有時候花錢就是買種心情,寶物的價值不在於它值多少錢而是你喜歡與否,你喜歡它就是無價的。


當然這是騙人的,(⊙v⊙)大家別被我騙了,珠寶的價值當然在於價格。初戀送的銀戒指和土豪送的鑽石戒指你選哪個?


她表示了解,表示“我有錢任性,我願意”。然後她看上了我一個10000放在她買的那地方應該標價100000的東西,開口問我:5千賣我嗎?我微笑:心裡幹!!!


哎,說到這我又想感歎一把,珠寶到底應該被怎麼對待。我的觀念是:它是奢侈品。你吃飽喝足有閒錢,來點珠寶,美美美!


6.

它不是必需品,完全沒有必要為他們不吃不喝,不要想著現在不買以後漲價了買不起,應該這麼想:以後老子有錢了要多少買多少,有錢就任性。


8.

為什麼迷戀珠寶?

好多人問我為什麼迷戀珠寶,說她對珠寶就沒感覺。對於這樣的人我只想說,那是你錢沒花到那裡,菜市場跟夜市賣的珠寶當然不夠美,來,不客氣地往我身上砸個九十九萬(沒有上限多多益善),我包準美得你心驚肉跳相見恨晚難捨難分直尖叫。。。。。。


9.

做珠寶十年,小編心裡苦啊!

要堅信世界上終歸是能量平衡的

一分價錢一分貨

會有撿便宜的時候

那也要有人缺錢便宜賣呀,

如果到處都是缺錢便宜賣的我想我們的政府可能也問題很大了


賞珠寶

是給自己一個生活方式

賞珠寶

是在紛雜社會裡默默的寵愛自己

賞珠寶

是一種文化修養

賞珠寶

是一種心態勝不驕敗不累

  

嘉福珠寶精品衷心祝您找到有緣的珠寶,過上喜歡的生活!


LINE的ID是2532559934

行動電話0927177926

全省收購珠寶名錶 吳俊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福珠寶精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