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篇文章很多人分享


有這樣一個男人


訊息:老婆早!

女的睜開朦朧的雙眼,拿起手機,略微懊惱的回覆:一大早吵什麽。。。。。

男回覆:老婆 我想你了。。。

女回覆:一大早瞎想什麽。。。煩人!

男:老婆今天打算作什麽?

女:幹嘛告訴你?你家住海邊啊,管那麽寬?

男:呵呵。。。。。

 

 

有這樣一個男人


女:無聊死了,煩死了,在家裡悶死了...快死了啊啊啊啊啊!!!

男:那出去走走吧,散散心,要嘛來我這裡玩?

女:玩你個頭啊,口袋沒錢去哪裡玩?

男:呵呵。。。

女:呵呵個P啊,傻了吧...

兩個小時後

男:老婆我給你匯錢了,出去走走吧。

女:(悶悶的)恩,知道了,你吃飯了嗎?

男:嘿嘿,沒有。

女:幹嘛不吃,這都幾點了?

男:(壞笑)嘿嘿,我錢都給老婆了,我還哪有錢吃飯,再說馬上要忙了,也沒時間吃。

女:你傻啊,自己飯不吃給我錢?!!

男:我餓肚子沒關系,我是男人啊,只要我老婆開心就好了,老婆我以後會賺很多很多的錢來給你和我們的孩子用,我寧可自己餓肚子也不會讓自己的女人受委屈···

女:··········(眼淚不自覺的溢出了眼眶)

 

 

有這樣一個男人


女:我要吃西瓜。

男:好

男人穩穩的把車靠邊停:老婆你等下。

男人下車走向路邊的西瓜攤,女孩趴在車窗口看著,一會男人買好了一個西瓜,攤主一刀切開,這時男人並未急著付錢,而是突然穿過馬路朝對面馬路的超市走去,“這傢伙又去買煙,一天離開煙就難受”。女孩心裡嘀咕著,不一會男人從超市出來,回到西瓜攤,對攤主嘀咕一句,攤主順手從椅子邊拿出一瓶礦泉水,這時女孩看清楚了,男人手裡拿著一個湯匙,他細心用水把湯匙洗乾淨,然後付了錢提著西瓜回到車裡,把湯匙往西瓜裡一插,將半個西瓜放到女孩手裡:老婆,給...西瓜·

男:好吃嗎?

女不回答,只是使勁的點了點頭······

 

 

有這樣一個人·在他的世界裡·每天都有忙不完的工作·但是他還是不忘記三餐時間和早上起床時候打電話或者發訊息息給你·爲的就是想知道你有沒有乖乖的按時吃飯讓他擔心


有這樣一個人,他不會嫌棄你的身材不好·每次吃飯的時候都會讓你多吃點。


有這樣一個人.他不懂甜言蜜語·卻總是耐心的·細心的照顧你·體貼你·寵愛你·呵護你·包容你··


沒有天長地久的承諾·卻有著細致入微的關愛·沒有針鋒相對的斥責·只有嬉笑寵愛的抬槓·沒有斤斤計較的算計·只有默默無聞的付出·沒有拈花惹草·吃喝玩樂的惡習·只有想著拼命賺錢給自己女人的衝動···

他不是不會和你吵架·但是他更樂于包容你和寵愛你·因爲你占據他的是他生命的根源———心臟;他不是不想和你訴苦·但是看到你不開心發牢騷的時候·他更多是對你的心疼·只要你開心·他怎麽都可以;

  

所以   選擇老公一定要慎重


不管他樣子多麽帥,多麽的有錢,多麽的聰明,即使他孝順感動天,大愛助衆生。

他不疼你     一點屁用都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福珠寶精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