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要不要 沒有做不到
下著大雨騎著機車到臺中路途上我一直想著以前下大雨我一定不想做事更不可能騎車出門,可是現在我突破了,從前的我容易鑽牛角尖覺得這個不行那個不可能,經過剛剛的這場大雨我發現哪有什麼困難的,今天有沒有賺錢很重要嗎?結果很重要嗎?
我現在可以確定的是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是我願不願意去做,沒什麼困難的事只要目標明確雖然路途會有困難會歷經風雨可是我依然往前走我依然可以到達目的地,這場雨真的是下的好呀,讓我突然悟懂了這些道理。等一下就算下著大雨我依然覺得我可以很開心的騎車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福珠寶精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